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浙江省委、宁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会议精神,9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53111模拟法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工会主席陈建荣,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法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盛钢主持。

会议伊始,法学院党委书记、法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国作部署讲话。张建国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及学院党委前期准备情况。在重点工作部署中,张建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研究、深刻检视突出问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并对各环节提出了完成时间要求。

随后,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发表讲话,他对党中央、浙江省委、宁波市委和学校的主题教育部署精神做了进一步传达,对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以严格的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好重任抓好落实。

最后,法学院院长盛钢总结发言,要求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为万里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祖国70华诞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