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三十一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主题征文喜获佳绩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00

    201994日,第31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暨2019杭州国际友城论坛在杭开幕,论坛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的200余名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和杭州国际友城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举行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仪式。

第三十一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共收到论文1787经各副省级城市初审,推荐参加评选的论文261篇,经中国法学会组织专家终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150篇,并授予了50家单位为优秀组织奖。其中,余妙宏教授撰写《巡游出租车经营权转让之立法研究》荣获一等奖,唐先锋教授撰写《“业·居”协同工作法探索》荣获三等奖,彦君教授撰写的《市域社会治理中社会协同立法研究》荣获优秀奖,姜彦君教授在“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化”分论坛上代表宁波市作了发言。

另外,法学院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