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15



2019123日,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召开。共计140名大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俊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杰同学以及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启航同学先后为大会的召开致辞。张建国在致辞中肯定了法学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要志存高远、要德才兼备、有家国情怀、要学工双收”四点期望。


在大会正式会议中,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健同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启航同学分别就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向大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在大会审议完上述工作报告之后,52位法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先后上台做竞选演说。经大会代表投票、大会计票人计票,大会执行主席宣读了法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及票数。本次大会还为法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阶段,法学院团委书记华瑞驿老师对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谈了工作设想,要求学生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同学”为工作出发点,做好其团学的工作。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地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健全法学院团学组织机制,加强和发展法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傅佳鑫  一审:傅佳鑫  二审:陈荣芳   三审: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