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法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7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浙江万里学院生物技术、物流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与新媒体、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软件工程、法学、电子信息工程等8个专业获“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立项。


法学院的法学专业为宁波市重点专业,其中经济法学科为第四批宁波市高校重点建设学科、法学学科为第五批宁波市高校重点建设学科。法学专业此次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将为我院法学专业的发展以及学院的整体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法学院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厚德崇法、明理思辨、务实善用”的院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着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办学软实力。


一审:傅佳鑫  二审:陈荣芳  三审: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