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法学院按下开学“准备键”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246


积极行动,法学院按下开学“准备键”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复学开课,是近期学院工作重点。法学院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积极行动,部署开学相关工作,迅速按下开学“准备键”。


410日下午,法学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开学准备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盛钢主持,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盛钢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积极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稳步推进开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随后,学院就近期教学、科研、学科、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议和落实,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增强“关爱意识”、“团队意识”、“担当意识”、“细节意识”,齐心协力确保开学复课平安、顺利、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