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线上招聘会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21


为积极引进符合法学院各专业教学、科研需要的高层次、高学历人才,推动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并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与接触,降低疫情对开展招聘工作的影响,法学院于416日在7310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云招聘”。




本次线上招聘会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学院组成了相关学科专业背景的专家组进行网上视频面试。两名应聘者分别为经济法方向的法学博士和法理学、法社会学方向的法学博士。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试讲与提问三个主要环节。应聘者在自我介绍与试讲的环节中展现了自身的学术修养与教学能力,面试者也在提问环节就应聘者的未来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与应聘者作了充分的交流。


在疫情期间,法学院将创新开展招聘工作的方式方法,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同时,法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引培并举,德能并重,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人才方针,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内容与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