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周线下课程稳步有序开展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218


511开始,我校学生正式开始了在校复课,宁静的校园再次焕发了勃勃生机。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线下教学的有序安全开展,法学院领导班子对各班的线下教学开展了定期教学检查。除了对各班的学生到课率、课堂的教学质量开展常规的检查外,还对各班师生口罩的佩戴情况、教室的通风情况以及学生座位的隔座情况开展了检查与指导,并要求学生上下课途中不要聚集。根据对教学检查的数据总结,法学院第一周线下教学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线下教学开展得井然有序。


法学院的各任课教师也为第一周线下课程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前期准备阶段,学校已经为每个教室预先安装了关于线上授课的配套设备。为了熟悉相关设备的使用,以及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行,许多教师都提早去到教室,对设备进行熟悉,提前与通过钉钉平台上线上课的学生进行交流,确保他们接收到的画面和声音足够清晰。在课堂当中,老师们也不忘提醒学生保持就坐距离,保持开窗通风。


第一周线下课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相关领导部门的统一规划部署,也离不开法学院每一位教师的努力与付出。法学院将继续做好保证线下教学安全有序的相关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与教学质量两手都要硬”的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