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各地社区防疫志愿工作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230


自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迅速行动,参与到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法学院共有48名青年学子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分散在全国各地村镇街道的工作岗位上,为进出社区的人员测体温、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为祖国的防疫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其中还有很多学生党员,他们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在疫情防控中敢为人先,坚守岗位。


  


法学院先后接到了来自各地党委的三封感谢信、表扬信。在信中,他们对法学院学子作为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的防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达感谢,为青年的赤诚热血与担当情怀点赞,也对法学院的教书育人工作表达了肯定和赞扬。


      


我们法学院为青年学子的赤诚热血与担当情怀感到骄傲,也对各地党组织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我院将继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将立德树人贯彻到专业课程的教学之中,力争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