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618实战实训动员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36


2020529日,由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共同举办的方太“天猫旗舰店618活动”电子商务实战实训动员大会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万里学院法学院院长盛钢、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孙经理、李经理分别在会上致辞。



动员大会伊始,孙嘉韩经理对通过前期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解读了本次实战实训活动的目标以及奖励机制。在颁奖环节中,李凤姣经理与盛钢院长分别向前期培训阶段表现优异的16名同学颁发“键盘侠奖”和“学霸奖”。盛钢院长在致辞中阐述了本次实训活动的初衷及注意点,殷切期望电商法律专业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恒志笃行。此后,学生代表王佳璇与同学们交流了他在本次实战实训活动中的心得体会与收获,赢得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实战实训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敬业爱岗态度和承压抗挫能力,促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电商实践,丰富了同学们的电商实战实训经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接轨社会的能力。



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通讯员:吴蒙昆、项玉玺

指导老师:李瑾、唐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