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及法律新专业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来源:傅佳鑫发稿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94


近期,我校针对近几年开设的新专业,开展了中期或验收检查工作。618日上午,在法学院7310会议室,教育部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章剑林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云霞教授、宁波大学李秋兰教授、我校杨亚萍部长、周志丹教授五位专家对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新专业进行中期检查。


        


检查过程中,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负责人唐先锋从专业基本情况、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训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根据新专业建设基本要求对电子商务及法律新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意见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新专业整体建设工作及行企政校联动“3+1”互联网+法律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认可该专业的实习实训工作及其成效,同时也指出该专业存在“专业定位需要进一步清晰”、“师资力量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专家组还就如何解决电子商务及法律新专业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相关问题,给出了系列宝贵建议。


我院会将本次新专业中期检查当做推进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进一步建设,提升其建设质量的良好契机,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我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