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篇,扬帆起航向未来”新学期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34日晚18时在3209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根据学院发展的客观要求,在科学总结过去的基础上筹划未来。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周佳欢老师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坚持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性,提高工作协调性和积极性。随后,周佳欢老师指出在工作中要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团学干部应当在工作实践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并克服困难,总结经验,更好引领服务。

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代表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具体工作情况和不足之处,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和目标,强化了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学期我们将继续以实干践初心,笃定前行,共同建设温暖友爱的法家大家庭。


(图文:江雨甜 陈紫君 张纯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