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万里,权益在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同学们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消费者保护协会于315日在小广场举办了“绿色万里,权益在手”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积极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知识问答互动通过抢答形式进行,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活动同时设有咨询解答环节,我院消协成员现场答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消费者的权益及其保护的相关知识,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维权技巧,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维权指导。在活动的最后阶段,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手册,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消费者权益保障的相关知识。

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保护自己的权益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的传播,同时也推动了“绿色万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和谐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院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 审核: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