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读物青年说 文脉传承书香浓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6



为迎接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420日晚上6点,由文献与信息中心法学院共同举办浙江万里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暨法学院党史读物青年说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文献与信息中心主任陈仲委、文献与信息中心读者服务部主任刘小丽、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本次活动由法学183沈锦婷同学主持陈仲委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张建国书记发表讲话

活动主要邀请法学院5学子分别推荐经典党史读物公管182申智宇同学从“一位记者”、“一段旅程”、“一些感悟”、“一句祝福”生动介绍了《红星照耀中国》法学192张纯同学推荐了《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从建立新中国到步入新时代》一书,让现场同学们重温三个历史阶段的发展脉络;公管182班的退伍学生蒋佳琪现身说法推荐了《穿越历史时空看长征》一书,法学192戴正泽同学推荐了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法学196吴诗琪同学深情介绍了程中原先生的《活在心中的故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经典书籍为载体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增强党性切实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法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