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法家青年畅谈学“习”感悟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85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19日上午来到清华大学考察,了解学校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和服务国家发展等情况。随后,习近平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向广大青年学生致以真挚的问候。

法家青年第一时间观看新闻和相关视频,主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我院青年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

综合事务中心申智宇同学说到:“每每在视频中看到习总书记的身影,心中总是感觉温暖。习总书记依然还是当年那个在梁家河立下志言要为百姓做一些实事的少年,我们必须要向这位学习!”。生活服务中心张达宁同学说:“聆听完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我们中心成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要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作为法学院的学子,我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