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话心得: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98

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法学院团委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组织“学史话心得”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收集到来自各个团支部成员的学史心得。

法学195-196团支部高熠琛同学通过学习《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一书,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张令欣同学学习《走进长征—唐双宁党史文论集》,她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力量公管181-182团支部冯铭怡同学通过阅读《井冈山的红色回忆》一书,感受了红军长征中老同志亲身述说的峥嵘岁月,还有其他团员青年们在阅读党史书籍中有了区别于中学时的新感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舔砖加瓦。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史,激励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青年学子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奋勇拼搏,用清楚之歌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