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选课情况核对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6

各学院:

请务必通知每位毕业生在520日前完成选课情况的核对,共性问题存在的班级向所在学院教务办反映;个人问题在520日前到51B-202-1教务科核实,电话:88222240董老师。核对无误后本底前将选课信息报学校计划财务部。

  

①毕业结算应缴选课费:毕业学年重修费+在校期间超学分费用(超出计划最低学分如200学分、160学分或80学分的部分)。

  

新教务系统通知通告栏下载附件查看。

②学生517-20日登录教务系统核查选课明细(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

核查1,所有学期选修类型为正常的课程学分及总和,(报财务应加上最低素拓学分要求)。辅修课程除外。

注:如果正常学分(应加素拓最低学分要求)未达计划最低学分要求,表示选课学分不足,无法正常毕业;如果正常学分(应加素拓最低学分要求)超过计划最低学分要求,差额部分为超学分,离校前应缴纳超学分选费用。

核查22020-2021学年选修类型为重修的课程学分及总和。含辅修课程。

  

注:重修费用每学年统计一次。如大二上学期结算大一的费用。毕业学年重修费在毕业离校前结算。



                                                        教务部

                                                    2021年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