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法漾年华”2021届法学院毕业晚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90



529日晚,法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向党 法漾年华”2021届法学院毕业晚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莅临本场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法学院院长盛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法学院副院长丁寰翔,法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江华锋,法学院副院长唐先锋,法学院院办主任陈荣芳,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华瑞驿,法学院团委书记周佳欢。此外,还邀请到校人事部副部长、毕业班班主任余妙宏老师

法学院院长盛钢在致辞中诚挚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大家为法学院的历史增添崭新的一页,并为毕业学子们送上祝福。杨丽红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回忆了在校园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祝愿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晚会在毕业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一帧帧熟悉的影像全体师生一起重拾往昔共同回味在法学院的点点滴滴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开始,本场晚会共有8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晚会期间,院领导为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同学颁发证书任课老师们通过视频的方式,毕业学子们送上祝福与寄语,台下掌声不断。

流金的岁月,无尽的畅想给梦想插一对翱翔的翅膀勇敢而坚定地飞向远方。本次毕业晚会作为献给2017级毕业生们的礼物,获得了在场观众以及领导的一致好评,愿法学院学子们鹏程万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