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8

各位老师和考生:

现将2021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重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考试全程请所有监教师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一、特别提醒:

1.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请考生不要听信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我校考区将启用屏蔽仪屏蔽每个考场,同时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将从严从重给予处理。

2.考试期间(6月12日09:00-11:20 、15:00-17:25;6月13日09:00-11:15),因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仪,可能会影响校园内手机接收信号,特此提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CET4在9时,CET6在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违者按违纪处理。

       

注:凡答题卡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的,答题一律无效,责任考生自负。

4.请考生携带 “二证”(准考证+身份证或准考证+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得将试题册、答题纸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5.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网址自行打印,不再由学校统一打印后发放,考生自61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不得写任何字,否则准考证无效。

 


          6.考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不得返回考场考试,只允许在考点指定的地方休息直至考试结束,违者按违纪处理。

7.违纪举报邮箱:kszx@zwu.edu.cn,举报电话:88222266

二、考试时间:

          三、听力播音频道及内容安排:

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听力的播音频道为宁波经济娱乐频道,收听频率为调频102.9MHZ;校调频台为备用,频率为74.25MHZ。请考生提前做好收音机的检查工作。

四、请监考教师准时参加监考会议和监考,不要将手机带入考场。

五、凡是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教务部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