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假期)奋斗正当时,家乡伴我行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25



      七月,炙热夏日,暑气炎炎,正值青春的我们,在家乡的烈日下活力四射,肆意昂扬。此时,我院院团委组织为呼吁大家抒发爱国情感,动员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家乡以及对家乡的感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爱、传播爱。各班级同学热情地上传了他们五彩斑斓的生活。

      八月,暑期的最后一个月,为给同学们开学做铺垫,我们还于线上举办了“奋斗最青春劳动最光荣”主题班会,青春是一片广阔的海洋,蕴藏着无穷的神秘矿藏,等待着人们的探索和挖掘。在青春的海洋里扬帆起航,你既能观赏到白浪滔天的壮丽景象,又能感受到在风口浪尖同逆境搏斗的快感,但你得时时把握前进的方向,才能不迷失在茫茫大海中。

       此次假期间的团日活动,既让同学们意识到家乡与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同行,也告诫同学们不能懈怠自己,要趁青春努力奋斗。希望我院学子能把握青春时光,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