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先锋”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授专题党课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924日下午在1110教室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的116名学员悉数参加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老师“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先锋”的专题党课

张建国书记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要突出五个方面:科学的理论指导,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定的理想信念,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强大的组织优势,严密的组织体系和纪律;坚实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彻底的自我革命。从多个方面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伟大成就。

全场授课中,张建国书记对法学院学子充满殷切期待希望大家可以结合理论与实际,树立远大目标,对知识世界进行探索和实践,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工作和感情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先锋。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只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才能走上人生的星途大海。最后,他用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与各位学员共勉!

祝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都能如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