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为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2021114下午,法学院2021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7310会议室开课。本次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讲,授课主题为: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

法学院党委本期35名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张建国老师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当下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我们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充分体现了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随后,张建国用习总书记在2021年新春贺词里的一段话与各位同学互勉,并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三个“硬”要求:一是思想政治要过硬,时刻拧紧思想关,做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党员;二是业务本领要过硬,作为新时代法科生,一定要学好理论知识,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三是理想信念要过硬,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大学生只有将自身命运和国家前途同频共振,我们的青春才能绽放出绚丽之花。

最后,预祝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