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会议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单位创建工作,营造安全和谐、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10日上午,我院在73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主持,全体在校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宁波万里对口研究院副院长、电商法201-202班主任陈泼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后勤管理工作和基础学院新生带班经历与大家交流分享有关学生工作经验,关于带班工作他提到“两个要”,日常事务管理要精细,班务团务特色工作要有质量,这样才能真正提升班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张建国书记主要就安全稳定工作、校园文明创建工作、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工作推动部署。他强调,包括学生心理问题、校外住宿、宗教信仰、学业困难、感情问题、消防安全在内的大安全稳定工作是开展一切其他工作的基础,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全体班主任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安全意识关,切实落实好班主任责任制,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安全工作任务,增强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利于我院新学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