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组织培训学习感悟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



 415日晚,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2021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在3311教室进行了第一次组织培训。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发展对象也全程参加了此次组织培训。

培训以“规范组织发展材料,严格组织发展程序”为主要内容。规范党员材料不仅对党员个人组织身份鉴定和组织关系转接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完善了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有助于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培训过程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道君老师一再强调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这既是对个人也是对组织负责任的体现,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能够认真对待。他对每一份材料和表格都细心讲解、耐心指导,特别重要的地方都用高亮的笔标注出来,尤其是对时间的准确性和表述的规范性都作了明确要求。党务助理虞灏雯协助补充相关细节问题,同时将如何高效填写预备党员材料的经验心得分享给大家。

在培训的最后,袁老师寄语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从认识上加强党性修养,为人处事要严谨细致,在生活中和工作学习中都要严于律己、谨言慎行,在实践中自觉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正确规范如实填写组织发展材料,向党组织交出一份高质量党员档案就是自我检验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