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琳琳发稿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79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7208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路旦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列席指导。

会议第一项,何路旦对本学期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检视查摆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主要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建设、支部品牌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党建工作在会上作总结汇报。

会议第二项,全体支部党员一一作专题发言,与会同志相互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大家都决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四个自信”,扛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担,为第二个百年强国奋斗不止。

会议第三项,张建国书记讲话点评。他认为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特别是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对党史学习教育又有了新感悟、新收获;各位党员对发言主题也把握得很好,主要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要求上去寻找工作学习上的不足与差距;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也比较真实、态度恳切,希望大家可以对标对表自我检视以及同志提醒的内容清单,进一步加强自我建设和支部建设,把工作落实好,把师生服务好,切实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