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王建明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11223日下午,宁波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明在7310会议室为法学院党员干部作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副院长唐先锋以及其他在家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十余人聆听报告。张建国主持会议。

王建明作《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他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就、意义和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述新阐述”“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全会精神。他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推动我校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有重要指导意义。

法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学习重点,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习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