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顺利完成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1224下午, 法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7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2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全部参加并分别向院党委作述职汇报,院党委班子成员听取工作汇报并作评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代表法学院党委对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政育人成效作简要总结张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分别和学院党委今年开展的师生党史理论学习党建思政育人工作、党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和引领社会服务、党建引领学位点建设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几方面中心工作作了回顾。他表示:“党建引领推动学科业务发展思政铸魂做好育人工作、推进法治彰显学科特色,这些工作使得我们法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法学学科有天然的契合度,要求我们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好我们的思政育人蓝图。”最后,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了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作年度支部工作汇报,按照院党委的述职要求,就本支部一年基本工作、取得成绩以及不足之处作梳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改进完善和下一年的支部工作作了相关展望。

最后,院党委班子分别对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作点评,经评议研究后确定有关评议结果并上报校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