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学党史 悟思想强党性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法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江华锋授专题党课

来源:何路旦发稿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202238日,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第四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1306教室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江华锋教授出席开班动员讲话并授“学党章学党史 悟思想强党性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法学院第四十一期预备党员党校35名学员全部参加。

江华锋教授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言辞亲切,他主要以“一守两有”为主线,从守规则纪律、有道德情操、有学识本领三个方面劝诫广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要在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起先锋引领作用,在工作中起主动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他强调,各位党员应以党规、党章、党纪作为自身做人处事的准则,只有学准则、守纪律、讲规矩,才能成为一名合格青年党员。广大青年党员一定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理论知识学好,把基本功夫练好,把学史思想转化为干事动力,贯穿到每个人的生活学习中去。

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履职尽责、当好先锋。

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