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团日活动:青春喜迎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作用,吸引凝聚青年力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法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喜迎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相关主题活动。团员青年通过观看雷锋影片,讲述雷锋事迹,诵读雷锋日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感悟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磨灭。

本次雷锋日活动中,电子商务与法律191-192团支部团员积极参与,作为时代先锋在第一线起到了带头作用,院青协与信智学院合作开展了雷锋日义捐义卖活动,积极参与,用行动做出了表率。

同样,法学201-202团支部立足班级实际,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开展交流研讨、理论学习、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全面促进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的传播。借此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下一步,法学院团委会持续将“雷锋精神”融入实践,营造时时学、持续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