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预备项目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122

关于征集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预备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部 发表日期:2015-11-17 阅读次数:140



根据宁波市社科院目申报要求,我校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2015-2016年课题的重点是“一带一路战略与宁波海洋经济的协同发展”。为了使相关教师能够尽早介入到项目的研究工作中来,现特地征集预备项目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指导思想

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研究必须立足宁波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按照有利于学科发展、有利于科研团队建设、有利于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要求,精心组织项目研究,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征集项目设计

1、结合浙江万里学院现有的研究基础与宁波市海洋经济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围绕研究重点就“宁波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浙江渔场修复问题”、“推进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研究。

2、教师可结合研究方向,自主设计研究项目申报。各项目设计时,须确定研究的大纲(具体到三级目录)、决策建议稿的题目及大纲。

三、项目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教师须填写《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预备项目设计论证表》(见附件)一式3份,并将电子稿通过门户网站邮箱发至商学院俞佳根老师处。

2、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1123日止。

联系人:俞佳根        电话:88222672/15867519996(669996)

附件: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研究项目设计论证表.doc

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研究基地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