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对网上学历电子图像及学籍卡信息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学历电子注册照片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网,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毕业生及时进行网上电子图像校对。同时,毕业生的学籍卡信息需要毕业生进一步补充和校对。事关毕业生数据,请学院务必通知学生进行认真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一、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网上校对

1.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在菜单导航栏中选择“图像校对”。



2.按步骤完成校对。

·       毕业照片校对毕业照片尚未校对

学生务必点击“正确”或“有误”,否则校对不生效。

如有误,请学生本人凭有效资料到教务部(51号楼B202-1)与何立平老师核实。

3.关于学信网登录问题:

1)新生进校时,已完成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核查相关事项,使用新入校时的账号直接登录进行

2)如忘记登录密码,请按照步骤找回密码


3)如手机号/邮箱已不再使用,或密保问题等原因无法找回密码怎么办?

点击“学信网账号”进入帮助中心,查看关于账号登录问题的解决办法。



二、毕业生学籍卡校对

操作步骤:登录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网上办事大厅→新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查询个人信息。

校对信息:包括学号、姓名、姓名拼音、性别、民族、学院、专业、行政班、学制、身份证号信息、电子照片。这些信息学生只能核对不能直接修改,如有误,请学生本人凭有效资料到教务部(51号楼B202-1)与何立平老师核实后再修改。

三、其他

截至目前有58名同学缺失照片(或缺电子或缺纸质,名单见附件1),请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照片(一板82寸蓝底彩色免冠证件照,无需裁剪)给我。

学信网上的学历照片、教务管理系统的照片和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荣誉学位证书)上的纸质照片是一致的,若有不一致或非本人,请学生本人凭有效资料到教务部(51号楼B202-1)与何立平老师核实。(注意:毕业照片未采集的学生无法在学信网进行毕业注册,无法获得证书)

以上工作要求在2022年516日(周一)之前完成校对、反馈工作。

联系人:何立平老师

联系电话:88222505





教务部


附件1:2022届无毕业照片学生名单(截止2022年5月3日) (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