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劳动者”晒照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合集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的“最美劳动者”晒照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我们的精心挑选,选出了以下优秀的作品,快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法学193周未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法学196戴璐瑶

      平凡因奉献而伟大,平凡因坚守而耀眼,一年365天,无论是否节假日,无论白昼黑夜,他们的身影始终都在,城市的干净整洁,一天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付出,也希望每个平凡的你我都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电商法201-周婧祺

图中的小男孩在奶茶店门口不小心把手中的奶茶打翻了,在妈妈的教诲下主动打扫卫生。劳动不仅是辛勤付出,更是习惯的养成;劳动不仅是挥洒汗水,更是责任担当。劳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进行时。

  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让我们向一直付出的劳动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