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员团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周佳欢发稿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法学院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团员青年学习后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和时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建设祖国的浪潮中挥洒青春。面对疫情防控,我院学子身体力行,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用担当践行“青春向党”“堪当重任”的誓言。时代发展川流不息,当今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机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