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选课情况核对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毕业离校结算在即,请每位毕业生在525日前完成选课情况的核对,共性问题(指整个班同样的问题)以班级为单位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教学办)反映;个人问题到51B-202-1教务科核实。

       核对无误后本月底将选课信息报学校计划财务处进行毕业结算。

       详情请在新教务管理系统通知通告栏下载查看。

       ①毕业结算应缴选课费:毕业学年重修费+在校期间超学分费用(超出计划最低学分如200学分、160学分或80学分的部分)。

       ②学生519-24日登录教务系统核查选课明细(信息查询-选课情况(明细)查询)。

       核查1,在校期间所有学期辅修标记为无或空,是否重修为“否”的课程学分总和,(报财务应加上最低素拓学分要求)。不含辅修课程。

       注:如果正常学分(应加素拓最低学分要求)未达计划最低学分要求,表示选课学分不足,无法正常毕业;如果正常学分(应加素拓最低学分要求)超过计划最低学分要求,差额部分为超学分,离校前应缴纳超学分选费用。

       核查22021-2022学年是否重修为“是”的课程学分及总和。含辅修课程。

       注:重修费用每学年统计一次。如大二上学期结算大一的费用。毕业学年重修费在毕业离校前结算。

  



                                                        教务部

                                                    2022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