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宁波市人才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632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宁波市人才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甬政发研字〔20169号),2016年全市人才调研工作总体要求是:着力在贴近决策、贴近实践和贴近应用上下功夫,围绕人才生态最优市、专项人才开发和人才政策应用等三类课题进行研究。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为课题立项单位,按照《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13版)》(以下简称“办法”)进行课题管理,现将本年度人才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批课题我校申报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16321,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文稿报送时间截至2016627日。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拟在7月份召开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对接会。

二、课题组应认真审题,准确理解题意,把握研究要点,严格按制式《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和《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限定的内容仔细填写,确保课题申请资料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层次清晰、负责人信息全面准确。本次招标不受理课题组自拟研究课题的申请。

三、2016年度人才招标课题共设10(见附件1),课题研究经费为每项2万元,结题后统一划拨经费。结题条件必须符合“办法”第二十一条第一款规定的第一类结题类型。

四、《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11份及《汇总表》一式1份,活页内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一律使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并附上述电子稿,由学院统一汇总送交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电话):陈一女(2075),余丹(2267

附件12016年度宁波市人才招标课题目录.doc

附件2: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doc

附件4: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5:关于修订印发《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校科技部

                          20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