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高级英语(四级)》、《高级英语(六级)》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01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了强化学生的英语能力,真正做到英语教学四年不断线,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学校决定在本学期继续开设《高级英语(四级)》和《高级英语(六级)》两门课程,这两门课的课程性质为院系选修课供全校学生修读(2015级本科生除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高级英语(四级)》面向对象为钱湖校区未通过CET-4考试的学生;《高级英语(六级)》面向对象为钱湖校区CET-4已达到425分,且有意参加CET-6考试的学生。

2.选课时间为3912:00--311 22:00

3.本次选课实行容量限制,按照先选先得进行。在选课时间内学生可进行选课、退选,超过选课时间不得改选和退选。选课结束后学校根据选课人数,决定是否停开。学生不得同时报名《高级英语(四级)》和《高级英语(六级)》,违者取消报名资格。

4.请各学院负责宣传并切实做好选课的组织工作。本次选课按《学分制学生特殊课程选课操作说明》进行,和选公选课的界面不一样,具体的操作流程在教务部网站里可下载;也可以在学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通告里下载。

教务部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