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民营经济研究所2017年度共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张竞尹发稿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5190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增强科研服务能力,我校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成立的宁波市民营经济研究所启动共建课题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申报人的课题选题应注重以区域经济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政府决策参考为重点目标,重点围绕宁波社会发展中的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等几个方面进行选题设计项目论证要体现理论研究与实际需求相结合,预期成果要体现学术性与政策咨询、建议相结合。

二、申报管理及结题要求

课题申报应结合选题要求结合申报者自身研究基础,设计课题研究方案,并根据申报书要求填写有关内容。立项的共建课题经费自筹。

课题研究时间原则不超过1年,申报者递交成果的形式为课题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稿,其中决策建议稿要求主题明确、有理有据,字数一般为3000字左右。

三、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人认真填写并提交《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外联所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并提交电子版。

截止时间:20161031

联系人:刘美玲(邮箱332433445@qq.com,电话88222340,办公室62-219

附件: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外联所课题申请书.doc

 

 

 

民营经济研究所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