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奎余同学当选宁波市学联第五届执行主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2379

            近日,从团市委、市学联获悉,我院陈奎余同学经过层层考核,通过宁波市学生联合会第五届驻会执行主席公开选拔考试,当选宁波市学生联合会第五届执行主席。
       团市委、市学联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公开选拔市学联第五届驻会执行主席和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共有来自在甬的
8所高校共19名候选人参与角逐。经过团市委的笔试、面试以及考察了解,我校法学院陈奎余同学以优秀的考试成绩、较高的综合素质被团市委确定任命为宁波市第五届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在宁波市学生联合会担任执行主席。
   
此次选拔过程中,从学校团委的推荐到接受组织的考察期间,学院领导、团委领导始终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陈奎余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加深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发扬万里学生干部和法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万里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