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我为学院献一计”午餐沙龙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1316

    

1125,法学院举行了以“我为学院献一计”为主题的午餐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活动在62-200圆桌会议室举行,由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负责人卢剑峰老师主持。

教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就各自关心的教学科研等问题畅所欲言,表达了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积累的真挚情感,对学校、学院发展前途的深度关切,对学校出现的一些现象和问题的忧虑。大家普遍认为万里学院在坚持“以生为本”的同时,应该进一步构建持续的、稳定的、有效的教师激励机制,真正体现“以师立校”价值理念。教师们有针对性地提出有关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的具体建议。年轻教师表现出对教学和科研的浓厚兴趣和探索热情。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盛钢、副院长丁寰翔、院长助理孙祥生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执行院长盛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对待各位教师的建议,能够及时解决的会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会给出合理的时间表,不能解决的进行说明和解释。这是法学院首次教师午餐沙龙活动,法学院领导表示要继续坚持下去,给教师教学科研交流提供好的平台。此次活动确立了的六条会议规则将在以后的午餐沙龙活动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