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中公教育合作开办公务员考试联合培训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1084

    

1224下午,我校法学院与中公教育合作开办公务员考试联合培训班签字仪式暨2015年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在53209举行,中公教育集团浙江分校校长梁仁松与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盛钢签订了合作协议。 

     梁仁松和盛钢书记在致辞中分别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合作培训项目在万里顺利实施,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我校学生的公务员考试上线率。随后,中公教育名师肖亮老师为法学院学生由浅入深、多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公务员考试备考技巧。同学们不但明确了公务员考试复习方向,而且对于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提高了参加考试的自信心。 

法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面向市场,积极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社会的联合,走“工学研”的开门办学之路,目前已在校内开设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联合培训,有效提高了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