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学生科研论文竞赛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08-06-11浏览次数:2567

    

为了促进法学院学生科研能力的发展,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与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兴趣,同时也是为各级“挑战杯”比赛做准备,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决定在20089月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学生科研论文竞赛”活动。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法学院学生科研论文竞赛活动的组织形式为征文比赛,要求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分析社会热点问题或专业基础理论问题,撰写一篇不少于5000字的论文,要求逻辑清晰,论证严密,具有一定新意。原则上要求每一个学生都要参加,可以个人单独参赛,还可以组成团队参赛。

基于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科研论文竞赛分为法律专业组与公共事业管理组,论文分组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论文奖若干,以班级为单位评出优秀组织奖。学院将优先推荐获奖论文作者参加各级“挑战杯”比赛。同时,本活动为法学院素质拓展项目,对于所有参与人员根据参赛论文情况给予0.5-2分的素质拓展成绩。

参赛论文完成后由各班集中交到法学院办公室,征稿截止日期为108号。

请各位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做好竞赛相关准备。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

                         200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