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性教学(公开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2911

    

根据201331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研究性教学改革深化推进活动的通知》,法学院研究决定,结合本院情况,拟在20133-20145月开展研究性教学(公开观摩课),现通知如下:

一、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教师自荐和各系推荐公开观摩的课程及教师团队与主讲人。(本学期第三周确定公开观摩课的课程和主要承担教师)。

二、组织成立专门的研究性教学活动工作小组,组织和落实研究性教学(公开观摩课)的各项工作。

(一)人员组成:

组长:揭明;

副组长:丁寰翔

成员:盛钢、孙祥生、彭新敏、郑侠、陈荣芳、陈诚、陈如栋、李瑾。

组长宏观指导,副组长做好计划布置,办公室相关成员协助具体落实,各系主任和督导组长配合督促,学生事务中心相关成员了解学情,共同做好2013年研究性教学(公开观摩课)活动。

(二)交流推进:

进行法学院院内研究性教学(暨公开观摩课)的交流推进会。由参加2012年学校公开观摩课课程的老师介绍自己的感受、经验、方法、注意问题,由将参加2013年公开观摩课课程的老师提出疑惑问题,结合学校关于研究型课程教学的要求进行交流、互动,并从中获取相关有益信息、开拓研究性教学视野、产生教学选优的灵感。

(三)结果评定:

成立学院督导组组长为负责人的研究性公开观摩课课程竞赛评委会,对参加的公开观摩课课程进行指导,并按照研究性教学的课程要求组织评委会对学院的公开观摩课课程进行评比,评出一、二等奖。并组织一次全院性的研究性教学的教学研讨会,推进研究性教学的进一步深入。

                                                                                               法学院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