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争取晋级――体育文化节足球赛法学院vs物流学院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879

    

    326日下午1520,体育文化节法学院对阵物流学院的足球比赛在足球场正式开赛。虽然天气寒冷,下着小雨,但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充满斗志与活力,现场的观众也热情高涨。

    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法学院发起攻势,精妙的传导将球直接送人对方球门,物流学院也不甘落后,在上半场长时间占据主动。最终上半场以11打平。下半场开始,比赛更趋向白热化。比赛的高强度虽然使运动员们感到疲惫,但热情丝毫未减。开场仅5分钟法学院就以一记妙传将球挑射进门,但物流学院不断发起进攻,又踢入一球。法学院坚持不懈,以防守为主,顽强的抵抗住了物流学院一波波的进攻。

    最终双方打成了2-2平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法学院充分发挥团队意识,积极运用战术,攻守得当,与物流学院打成平手,全力争取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