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职业的素养――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893

    

    328晚,法学院在53109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五次法律人职业导航讲座,作为本次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的最后一次,特别邀请到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魏杰律师担任主讲人,并由法学院孙祥生老师主持本次讲座,法学院法学专业数百名同学到场听讲,座无虚席。

此次的讲座的主题是律师职业的素养,魏律师从“何为律师?”导入,详细而深刻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律师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政治素养、道德素养、文化素养以及业务素养。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讲解,同学们无不聚精会神。接着,魏律师分享了素养培养这一块的内容。最后,魏律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她平实又不失精辟的见解给了同学们十分宝贵的学习经验。本次讲座在一片浓厚的学习气氛中宣告结束。

伴随着第五次法律人职业导航讲座的结束,此次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开展法律人职业导航系列讲座,对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有着深刻的指导与帮助作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