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美丽家园,我们共同的梦想”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734

    

       2013416点整,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届绿色公关节之“我的中国梦”宁波高校演讲比赛初赛在53109模拟法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以“我的中国梦―美丽家园,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主题。本次初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15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邀请到法学院罗俊杰老师、法学院王宏志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抽签,5人一组,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以百分制进行打分,一组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委进行逐一点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风采与特色,生动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也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描述得淋漓尽致,他们真实而极富感情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1号选手黄程杨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出发,谈了自己的中国梦,3号选手吴雨葳从历史的进程讲述了心中的中国梦,13号选手纪梦蝶从社会焦点描绘了渴望的中国梦。评委们给选手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最终,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体现时代特征。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但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所以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中国梦,是我们每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通过举办此次演讲赛,给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讲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