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知,我们在一起――法学院团总支举办团日系列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4-12浏览次数:573

    

412下午13:30,法学院团总支在木球训练场举办了“相遇,相知,我们在一起”主题团日活动积分赛,拉开了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序幕。此次比赛有来自法学院各班级的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做为此次团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环节,活动具体内容为智勇大冲关,各班10名同学组成一个小队,要完成一个三角形的接力游戏。各班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充满活力,发挥团队意识,积极互相配合,发挥彼此间的默契。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法学115116获得第一名,法学117118获得第二名,法学113114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娱乐的形式,让大家在一种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更加了解彼此,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在交流中积累经验,培养各个班级的团队合作精神。感受运动的趣味性,享受比赛的乐趣。与此同时,也增进了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