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万里之国际名人模仿秀大赛决赛完美收官―绽绚丽青春 展名人姿态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645

    

 “绽绚丽青春,展名人姿态”万里国际模仿大赛由法学院学学生会团总支于1030日晚在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任嘉宾有法学院副院长盛钢老师、法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骏老师、法学院学务办负责人陈如栋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夏明升、校学生会副主席杨舒然等同学。

本次大赛共有九名选手进行冠亚季军宝座的角逐。在比赛开始之前,两位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名人模仿秀和即兴拉票表演。比赛伊始,首先登场的是一号选手法学院的廖一鹏的玛丽莲.梦露的反串秀,这个与国际美女接轨的节目,令在场的观众惊呼,由此拉开了国际名人模仿秀的帷幕。接下来,依次表演了由二号选手两个学院组合肖陈春、黎冠文带来激情的Beat box模仿秀,三号选手来自基础学院的郭俊杰,带来魅力十足的音乐模仿秀,四号选手基础学院的汪盼琪带来了优雅柔美的古典舞模仿秀。后面的参赛选手水平也都很高,如五号商学院的沈鹏翅模仿的李玉刚,六号电信学院的李凯带来的模仿小沈阳的小品《超级大明星》,七号法学院的俞中望带来的奥巴马模仿秀,八号选手法学院的杨一玮的古典舞模仿。最后出场的来自法学院的一个组合,组合三人戈尧、张扬旭、黄丽威模仿的SHE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以及欢乐互动的即兴拉票表演,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大奖是三号选手肖陈春、黎冠文组合,最佳模仿奖是六号选手李凯同学。而最终摘得国际万里模仿大赛桂冠的是六号选手李凯同学,五号选手和三号选手肖陈春、黎冠文组合分列二三名。盛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比次国际名人模仿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为拥有非凡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对校园文化建设也有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都能够勇敢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和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