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杯”公务员精英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702

    

20131119日,由万里学院法学院与华图教育浙江共同举办的“华图杯”公务员精英挑战大赛在53109顺利开展。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彭新敏,浙江万里学院公共管理系罗俊杰、陈伟老师以及华图教育的特约嘉宾悉数到场。经过公务员考试模拟笔试、模拟面试的选拔,此次进入决赛的有黄琦、周皓天、许思思、贾芝芝、张来仪、符灵菲、诸胜涛、李超凡8位选手,他们的精彩角逐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共分6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你来我往,争分夺秒,自由辩论,社会热点分析以及才艺展示。每位选手都在自我介绍环节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从而能够拉近与现场观众的距离。你来我往和争分夺秒是答题环节,也是本次比赛的重要环节,选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下掌声不断。自由辩论环节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峰,围绕着大学生恋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反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争辩。而社会热点分析环节选手围绕着大屏幕上的所给的热点展开论述分析,提出见解,老师也给每位选手提出了意见见解,帮助选手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此外,才艺展示环节使现场紧张刺激的气氛有所轻松,在选手的歌声中,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即将揭晓。

最终许思思,黄琦以及符灵菲分别摘得冠亚季军的桂冠,各位老师嘉宾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公务员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历时近半个月,不仅为有志向考取公务员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机会。我们相信整场比赛下来,身为选手亦或是身为观众的我们对未来会有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理想,也会更加的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