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展之绿水青山看中国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93

  

2018419日(星期四)晚,我院成功举办了班级风采展之绿水青山看中国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谈生态文明是提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法学院团委将各班级风采的展出与绿色环保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让学生永远走在绿色的前沿与环保接轨。并借浙江万里学院举办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之际,结合班级风采展举办第一届“绿水青山看中国”地理知识问答竞赛。

  

在本次活动中,时间紧任务重,团委同力协力,势在打赢绿色万里攻坚战,充分展现了团委的精神面貌。旨在为团学工作添砖加瓦。并为日后团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本次活动的顺利完成有赖于全体法家成员一点一滴的努力,法家人至始至终坚韧不拔、勇挑重担、勤勤恳恳、不辞辛苦。也正是这样的精神使我们一路披荆斩棘,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法家华丽篇章。 “打铁还需自身硬”相信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之下,我们一定会日益精进,做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最后就让我们一同携手共创法家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