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九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60

 

 


转眼之间学期过半,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期两个月的宁波市第九医院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了,两个月来,在医院方面的配合下,青协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回顾青协的医院活动,虽然路程较远,但志愿者们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以医生护士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也得到了医院方面的认可。


宁波市第九医院活动内容主要是负责维持医院秩序,为路人提供医院方位和自助挂号缴费机的指导。最后一次活动恰逢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第九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至此,本学期青协的宁波第九医院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互助精神,为患者排忧解难,这些志愿工作的开展,打通了病友就诊环节,让病友更加顺利地完成门诊诊疗。每一次历时五小时的活动,为他们点赞。接下来,青协还将继续进行宁波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