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法家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来源:华瑞驿发稿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99

    

     20189262010分,法家所有成员于531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法家例会。

  

     首先,在学生会主席方圆圆学姐的主持下,各部门首先进行了各部门新成员的自我介绍,以便于新加入的法家成员认识彼此,从而使得法家这一大家庭更加团结。其次,由陈启航同学为新成员介绍了法家各项规章制度和活动申请流程,强调规范标准,让法家更加制度化,使法家成员依制度办事,工作更加高效化和标准化。最后,葛雪婷学姐对随后的活动和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华瑞驿老师强调说明了本学期的新目标和各项要求,认真讲述了作为一个法家人应该具有的精神和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的例会后,法家各部门的成员对于新学期都有了各自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大家可以更加努力更加团结,全心全意为法学院服务。也期待新加入的成员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